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协同省局开展膨化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鹤壁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膨化食品质量安全水平,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完善膨化食品生产质量安全体系,1月15日至17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安全专家,对河南众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体系检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监管执法人员、食品生产许可核查员、食品质量服务管家全程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膨化食品质量安全水平,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完善膨化食品生产质量安全体系,1月15日至17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安全专家,对河南众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体系检查。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监管执法人员、食品生产许可核查员、食品质量服务管家全程学习。
 
  检查组按照首次会议、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末次会议的步骤,以膨化食品生产加工流程为主线,对企业厂区环境、厂房和车间、设施与设备、卫生管理、食品原料和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过程控制、检验、食品贮存和运输、产品召回管理、人员培训、管理制度、记录和文件、产品标识标注、产品追溯、关键控制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链条、全过程检查。检查组专家对企业的整体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与反馈,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提升方案,规范生产经营过程管理,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末次会议上,检查组专家对企业积极配合检查工作以及鹤壁市局全力保障此次体系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鹤壁市局和属地监管部门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验证,督促企业严格整改到位,按照整改时限和要求上报体系检查整改报告。
 
  体系检查是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全面深度“体检”,精准诊断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实效性,提升企业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同时,对我市食品企业品控管理高标准提升、高质量发展起到强有力助力作用。
 
  稿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