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选择巴马丽琅养生好水,选择健康品质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8
核心提示:“熬着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吃最夜的烧烤,办最久的健身卡”、“一边996,一边保温杯里泡枸杞”……年轻人的朋克养生,逐渐成为了社会话题。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超万亿规模的养生市场中,18岁-35岁人群占到83.7%,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Z世代”在健康养生的同时,往往重视口感体验,追求方便快捷,关注品牌文化。就如枸杞泡水这种常见的养生方式,不少年轻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巴马丽琅矿泉水+枸杞的组合,作为自己的朋克养生秘诀。
   “熬着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吃最夜的烧烤,办最久的健身卡”、“一边996,一边保温杯里泡枸杞”……年轻人的朋克养生,逐渐成为了社会话题。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超万亿规模的养生市场中,18岁-35岁人群占到83.7%,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Z世代”在健康养生的同时,往往重视口感体验,追求方便快捷,关注品牌文化。就如枸杞泡水这种常见的养生方式,不少年轻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巴马丽琅矿泉水+枸杞的组合,作为自己的朋克养生秘诀。


 
  枸杞的作用自不必说,巴马丽琅矿泉水为何会成为Z世代消费者的选择?树高千尺有根,江河万里有源,巴马丽琅的秘密,还要回到其源头,以“世界长寿之乡”之称蜚声中外的巴马探寻。
 
  世界长寿之乡,珍稀水源地
 
  整个巴马地区水系林立,地质结构复杂,地下溶洞遍布整个地区,自然优美的生态景观下,蕴含的是大自然馈赠巴马的瑰宝-巴马水。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巴马丽琅的来源——长绿山神仙泉,它是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珍稀水源,也是高端矿泉水巴马丽琅从一众巴马水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
 

 
  天然矿泉,养于无形
 
  相较于取自地江河湖水灌装的饮用水,巴马丽琅来源于巴马地下深层溶洞,喀斯特熔岩与灰绿岩交汇处经千年时光自然过滤,又自长绿山110米半山腰泉眼中自然涌出,是浅层山泉水所不具备的显着优势。
 
  喀斯特地貌层层过滤下,地下岩层有益人体的矿物微量与神仙泉充分溶解,更为神奇的是神仙泉被天然地磁切割,形成罕见的“六环小分子团”,具有天然原生高能态,PH值常年稳定在7.2~8.3之间,属弱碱性矿泉水。其过程不可通过人工复制,历经如此深循环过程,造就巴马丽琅稀缺的产品特性,巴马丽琅矿泉水可以更快速被人体吸收,在泡枸杞、泡茶时还可快速渗透,饮用时口感更为绵柔甘醇,难能可贵的是长期饮用巴马丽琅矿泉水对于人体微元素的补充作用同样不可复制。
 

 
  与百岁寿星,共饮甘泉
 
  在巴马当地,流传着“神仙泉,水清清,仙泉两岸神仙境,壮族瑶寨各边排,寿乡里有老寿星。”的传说,巴马作为世界五大长寿之乡,每10万人口中就有35位百岁以上的老人,自然涌出的神仙泉无需添加只需简单消杀就可以直接饮用的天然矿泉水,百年间孕育了无数百岁老寿星。而巴马丽琅的灌装基地就直接连接神仙泉,通过全自动化生产线鲜活洁净无菌灌装,将这一瓶瓶天然养生好水与更多的养生爱好者共享。
 
  巴马丽琅为何会成为Z世代消费者的新选择?答案已呼之欲出,既然人体对干净健康安全的饮用水不可或缺,不如选择口感甘醇、矿物微量元素丰富的珍稀矿泉水,好水自然养生,还蕴含来源于巴马“均衡养生”得智慧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何乐而不为。
 
  无论是熬夜敷面膜,还是健身宵夜两不耽误,又或是在996后使用巴马丽琅矿泉水泡枸杞,新一代年轻人已经认识到,健康绝不是已病后再治愈,而是在未病时便以一种平衡的生活状态,预防疾病的发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或许无法常居于巴马钟灵毓秀的自然环境中,也无法复刻百岁寿星们悠然自乐的生活状态,但选择从好山好水中涌出的巴马丽琅矿泉水,何尝不是一种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向往。
 
  每一次拧开瓶盖,将这一瓶天然养生好水送入口中,巴马丽琅就于潜移默化之中,再次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助力,巴马丽琅倡导的“均衡养生”理念,也就于无形之中渗入了消费者生活。
 
  选择巴马丽琅养生好水,选择健康品质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