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鼎烹世家,你的厨房最强助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29
核心提示:而普通鸡精都大同小异,因为它们的相对鲜度值都差不多,而这时候,一款全新的鸡精问世-鼎烹世家4.0鸡精,它的相对鲜度值秒杀一众鸡精,成为鸡精中的佼佼者,它的创始人也不一般,是太太乐鸡精的创始人荣耀中先生,它采用“鼎烹鲜多肽”,利用“佛跳墙原理”,融合了包括肉类,菌类,海鲜,以及豆制品在内的等8种鲜美蛋白食材,打开袋子都能闻到淡淡的葱香味和鸡肉味,而且它的颗粒大小均匀,易溶于水,加入食材中,为食材一键锁鲜,鲜香醇厚,层次分明,且持久而绵长,真的做到了将食材的鲜香发挥到极致。无论是烧菜煲汤,还是凉拌菜,都非常赞
   每逢冬日胖三斤,很多人看着天气也来越冷,出门吃火锅等等来犒劳辛苦的自己。而有的人一趁有空,就宅家不出门研究美食,毕竟天气太冷了,不做点好吃怎么行?而且自己的口味自己最清楚。不过很多时候,有的小伙伴会陷入这样的困境,有时想做一个菜,但是老调不出想要的那个味,明明菜品很新鲜,做出来的味道就是不尽人意。其实可能跟你选择的食材没有多大关系,而是你的调味料没选对,今天教大家怎样让你的菜做出来鲜香四溢!


 
  我们的菜做出来主要是依循一个鲜字,而众多调味品里,鸡精就是为我们提鲜的最佳调料,因此我们做菜的时候,选择一款高品质的鸡精是非常重要的。而普通鸡精都大同小异,因为它们的相对鲜度值都差不多,而这时候,一款全新的鸡精问世-鼎烹世家4.0鸡精,它的相对鲜度值秒杀一众鸡精,成为鸡精中的佼佼者,它的创始人也不一般,是太太乐鸡精的创始人荣耀中先生,它采用“鼎烹鲜多肽”,利用“佛跳墙原理”,融合了包括肉类,菌类,海鲜,以及豆制品在内的等8种鲜美蛋白食材,打开袋子都能闻到淡淡的葱香味和鸡肉味,而且它的颗粒大小均匀,易溶于水,加入食材中,为食材一键锁鲜,鲜香醇厚,层次分明,且持久而绵长,真的做到了将食材的鲜香发挥到极致。无论是烧菜煲汤,还是凉拌菜,都非常赞,简直夸爆了!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毕竟鸡精对菜品口感的提升是非常直观的,选择高品质的鸡精——鼎烹世家,真正让你事半功倍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