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克兰经济部:2023年谷物产量预计降至495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核心提示:外媒2月1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周三援引乌克兰经济部副部长丹尼斯·库丁的话说,乌克兰2023年的谷物收成可能进一步降低,从2022年已经大幅减少的产量5100万吨左右降至4950万
   外媒2月1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周三援引乌克兰经济部副部长丹尼斯·库丁的话说,乌克兰2023年的谷物收成可能进一步降低,从2022年已经大幅减少的产量5100万吨左右降至4950万吨。
 
  作为对比,2021年乌克兰谷物产量达到创纪录的8600万吨。但是在2022年2月份俄乌冲突爆发后,由于乌克兰东北、南部和北部的大片土地易主或者遭到破坏,令农业生产遭到重创。
 
  库丁表示,即使产量下降,经济部认为没有必要限制谷物出口,因为谷物产量足以满足所有需求。他表示,通过出口许可制度,可以了解关于出口量的信息,如果政府看到供需失衡导致国内消费可能得不到保障,将会保留限制出口的权利。
 
  乌克兰农业生产商组织本周表示,2023年谷物收成可能降至3500万至4000万吨,其中包括1200万至1500万吨的小麦,以及1500万至1700万吨的玉米。小麦产量下降可能导致国内供应出现一定程度的短缺,有可能导致限制制粉小麦出口。
 
  乌克兰农业部本周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乌克兰在2022/23年度已经出口了近2630万吨谷物,低于上年同期的出口量3790万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