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塔吉克斯坦暂时禁止出口洋葱、土豆和胡萝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塔吉克斯坦卫星通讯社1月30日杜尚别报道,2023年1月30日,塔农业部部长古尔邦·哈基姆佐达在新闻发布会上通告,塔总统拉赫蒙在政府会议上指示当局禁止出口洋葱、胡萝卜和土豆,直至市场形势稳定。
   塔吉克斯坦卫星通讯社1月30日杜尚别报道,2023年1月30日,塔农业部部长古尔邦·哈基姆佐达在新闻发布会上通告,塔总统拉赫蒙在政府会议上指示当局禁止出口洋葱、胡萝卜和土豆,直至市场形势稳定。
 
  古尔邦·哈基姆佐达表示,因中亚其他国家出现洋葱短缺和价格上涨现象,塔需加强洋葱库存管理;塔新收获洋葱将于4月初上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