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健康开学季 “龙角散社交”成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该系列润喉片采用8mm直径小粒型设计,无论是在讲课、背诵、读书,或者是上课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可以随时随地服用,“隐形”润嗓,保持咽喉舒畅。
   又到一年开学季,老师和学生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教室,和久违的同学、朋友们一起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喜悦和期待之余,健康也成为了新学期的新关切,尤其是面对即将到来的繁重课业和干燥多变的冬春换季气候,老师和学生们容易出现口干舌燥,咽喉干痒等不适情况。因此,不少人选择在开学的时候给关心的朋友、老师、同学送上一份龙角散润喉糖,传达对彼此的健康关怀,以健康满满的状态开启新学期。
 
  在龙角散一众产品中,小粒型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以及含有龙角散粉末的夹心润喉糖系列产品广受好评。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专为高频用嗓人士研发,其核心成分为有益咽喉的龙角散草本粉末,包括蜂蜜柠檬味、荔枝薄荷味和草本抹茶味3种口味:
 
  蜂蜜柠檬味中特别添加清凉微粒,可以给咽喉带来清凉快感;荔枝薄荷味开袋即可享受浓郁的荔枝香气,深受“水果党”喜爱;草本抹茶味中加入了桔梗粉末以及龙角散携手长崎大学共同研制的AVSS健康成分,是换季等流感多发时节的热销产品。
 
  该系列润喉片采用8mm直径小粒型设计,无论是在讲课、背诵、读书,或者是上课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可以随时随地服用,“隐形”润嗓,保持咽喉舒畅。
  除无糖润喉片外,龙角散草本粉末夹心润喉糖也因其颜值和口感深受学生群体好评。该系列润喉糖采用独特的夹心设计,外层硬糖部分添加有桔梗、甘草、金银花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的精华萃取物,内层糖心部分注入了对咽喉有益的龙角散草本微粉末,双重口感,随时守护咽喉健康。
 
  该系列夹心润喉糖有柚子、薄荷、白桃三种口味,各具特色,入口清新,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口感偏好。
 

 
  上述龙角散产品目前已全面上架龙角散线上电商渠道,部分无糖润喉片产品在7-11、华润ole、麦德龙、盒马鲜生、绿地超市等线下精品商超、便利店有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