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香飘世界的不只有旺丰郫县豆瓣更有川人的生活智慧,工匠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1
核心提示:这是旺丰郫县豆瓣国外输出的又一次开始,也是旺丰郫县豆瓣再次开启的“世界篇章”。本次的合作延续既是对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次重要考验,也是在不断给予旺丰人更多的信心与动力,持续酿造高品质旺丰郫县豆瓣,以此征服更多的外国人,让他们领略到川菜的多样与精彩的同时借由旺丰这一载体,进一步加强中外沟通,携手传播中华饮食文化,推动川菜走向海外餐饮,这是旺丰食品全体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2023年2月23日,美国“Shao Foods”公司Ricky先生、四川丰和居贸易有限公司黄学健先生一行到访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Ricky先生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成为了旺丰海外经销商,同时与旺丰共同搭建海外市场,在疫情的三年中,他的足迹遍布芝加哥、洛杉矶、迈阿密等美国各大城市,在近300多家餐厅中,一遍又一遍向老板及其主厨推荐我们的产品。Ricky先生是一个对旺丰郫县豆瓣有着狂热推崇的代理商,他不厌其烦地向消费者们讲述着旺丰在郫县豆瓣行业中悠久的历史、繁复的工艺和高水准的质量要求,只为了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能够有更多不同的文化、更多不同民族和不同肤色的人群体验到来自中国“川菜之魂”的魅力,体验到不同的川菜文化及中华美食文化。秉承着这样的目标,Ricky与旺丰郫县豆瓣在美国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今天,这位在太平洋的另一端不遗余力为旺丰打call宣传的“形象大使”终于得偿所愿来到了旺丰系列产品诞生的地方。
 

 
  Ricky先生及参观团对旺丰郫县豆瓣的传统制作技艺和现代化智能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亲自体验郫县豆瓣传统制作工艺,对产品的各项重要指标和生产过程进行深度了解。
 

 
  在与旺丰食品创始人代长安先生交流中,美国“Shao Foods”公司Ricky先生回望过去三年的合作情况以及展望未来发展方向,对“旺丰郫县豆瓣的出口贸易发展战略”进行深度分析,并表示:在互联网的各大平台、海外华人华侨以及中国留学生的助力下,让中华美食在国外的影响力日益加深。
 
  特别是川菜,在外国人的生活圈中越来越受欢迎。据调查显示,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对于豆瓣的选择更加青睐于川菜的灵魂“郫县豆瓣”,并持续分享、推荐、送礼给周边友人,以至于郫县豆瓣成为越来越多外国人做中国菜的首要选择。
 

 
  美国“Shao Foods”公司与四川丰和居贸易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的战略交流,让旺丰郫县豆瓣立足当下、面向未来,让外国友人不仅可以便利地购买到旺丰郫县豆瓣,还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郫县豆瓣产品以便制作丰富的川菜、火锅等美食。
 

 
  在本次洽谈中,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Shao Foods”公司以及四川丰和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新一轮的战略合作,搭建产销双方合作发展平台的同时,首先是将“川菜之魂”郫县豆瓣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给世界,把中国传统制作工艺的智慧带向更多家庭及餐厅,让世界感受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郫县豆瓣传统制作技艺下的川菜风味,让中国川菜致力于在世界的美食潮流中占据重要地位。
 
  同时,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代总认为,本次战略沟通不仅仅只是一场简单的跨国合作,更是一个对未来公司文化自信的新起点,虽是中国制造业一小部分,但实能体现旺丰食品迈出的对于“中国品质制造”的一个坚定的步伐。
 

 
  一次以传统美食为国际桥梁、跨越汪洋的美食碰撞引发的精彩火花,让旺丰全体人员感受到国外友人对川菜的支持,对旺丰郫县豆瓣的认可与信赖,这让旺丰人更加坚定做绿色、健康食品的决心。而此次合作需要联合发力,完成旺丰郫县豆瓣跨国创新发展的双向奔赴。
 

 
  这是旺丰郫县豆瓣国外输出的又一次开始,也是旺丰郫县豆瓣再次开启的“世界篇章”。本次的合作延续既是对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次重要考验,也是在不断给予旺丰人更多的信心与动力,持续酿造高品质旺丰郫县豆瓣,以此征服更多的外国人,让他们领略到川菜的多样与精彩的同时借由旺丰这一载体,进一步加强中外沟通,携手传播中华饮食文化,推动川菜走向海外餐饮,这是旺丰食品全体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