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讨论会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核心提示: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3年3月1日在成都市顺利举办了四川省2023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讨论会。会上对2023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进行讨论。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3年3月1日在成都市顺利举办了四川省2023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讨论会。会上对2023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进行讨论。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成都海关技术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四川旅游学院相关专家及21个市州疾控中心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中心营卫所许毅所长主持,四川省卫健委食药处苏晓平副处长、四川省疾控中心陈剑宇副主任、成都海关技术中心胡江涛副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立实教授等分别发言。苏晓平副处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我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对2023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提出了更新的要求。张立实教授对于方案的细节提出了专业化的建议,陈剑宇副主任联系监测工作对方案进行了肯定。会议上,我中心营卫所林黎副所长和张誉科长分别对2023年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进行解读,各单位专家和各市州负责人对疑难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互通有无,深入交流探讨,对全省2023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有了进一步的讨论,对各监测点的工作实施具有很大指导意义,为今年保质保量完成监测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