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金龙鱼稻谷鲜生6步鲜新品上线!合肥粮油出品“生态稻花香”首发安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5
核心提示:2023年3月12日,正值阳春三月好时光。在一片盎然生机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同大镇的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正式举办开业仪式,以昂然姿态迎接新征程。同日启新的还有金龙鱼稻谷鲜生品牌,一直力图守住大米鲜活营养,并贯彻落实被中国粮油学会评定为“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的“六步鲜米精控技术”,旗下鲜米产品“生态稻花香”由合肥粮油生产,即将在安徽省首发上市,开启金龙鱼稻谷鲜生“鲜”声夺人的新篇章。
   2023年3月12日,正值阳春三月好时光。在一片盎然生机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同大镇的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正式举办开业仪式,以昂然姿态迎接新征程。同日启新的还有金龙鱼稻谷鲜生品牌,一直力图守住大米鲜活营养,并贯彻落实被中国粮油学会评定为“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的“六步鲜米精控技术”,旗下鲜米产品“生态稻花香”由合肥粮油生产,即将在安徽省首发上市,开启金龙鱼稻谷鲜生“鲜”声夺人的新篇章。
 
  
 
  (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投产仪式)
 
  
 
  (到会嘉宾参观益海嘉里合肥工厂)
 
  稻谷鲜生以“鲜”破局,6步鲜引领消费升级
 
  大米,是国民餐桌上的重要角色。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饮食结构的变化,国人对“米饭”的需求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从“吃得饱”到“吃的好”,食品消费升级方向围绕品质提升展开,健康、美味、新鲜,成为影响消费者决策的重要因素。金龙鱼作为粮油行业的明星企业之一,基于对行业和消费者的洞察,以“鲜”为切入口,推出专业鲜米品牌稻谷鲜生,满足消费者对“新鲜、营养,美味”的大米产品的追求。
 
  “认准6步鲜,鲜米吃整年”,为了让消费者吃上可口的“鲜米”,金龙鱼稻谷鲜生采用首创的六步鲜米精控技术,通过鲜割、鲜谷、鲜存、鲜碾、鲜装、鲜食等“六步”关键环节,全链路守护大米的鲜活与营养,让消费者“日日吃鲜米”的期待不再是空想。
 
  
 
  金龙鱼稻谷鲜生的“6步鲜”是一个覆盖稻谷从收割、储藏、生产、包装、运输全产业链的科学体系,其中,“鲜割”需要在稻谷产量和食味俱佳的时期进行,在保证大米食味品质的同时又保证了稻谷高产;“鲜谷”是以低温循环烘干技术保证稻谷合理的水分梯度,延续稻米新鲜度;“鲜存”需要采用温湿度精控技术,低温存储保证原粮绝佳的存储环境;“鲜碾”则是利用精准碾米加工技术,精准控制加工精度,确保大米适度加工;“鲜装”采用低氧真空锁鲜,锁住大米营养美味,最后,消费者遵循“鲜食”指导,科学蒸煮释放大米新鲜活力。
 
  从田间到餐桌,金龙鱼稻谷鲜生以领“鲜”科技让国人对鲜米的期待落于实地。
 
  技术创新,成就领“鲜”的“6步鲜”
 
  凭借独创的“六步鲜米精控”体系,金龙鱼稻谷鲜生在鲜米领域领“鲜”前行,但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金龙鱼稻谷鲜生在技术领域的创新与攻坚。
 
  为了完成从大米到“鲜米”的品质跨越,金龙鱼稻谷鲜生成立了“稻谷鲜生鲜米研究中心”,以金龙鱼大米产业链创新技术为依托,攻克了一系列从田间到餐桌的技术难题,比如为了确保稻谷品种和原粮的优质,需要利用DNA基因检测、酶活和新鲜度测定、香味物质分析等技术;为了保证稻谷的口感、鲜度与安全,除了要深耕原粮低温储藏、低温升碾米等技术领域,还要精准防控虫害。
 
  从借鉴、学习、消化国际先进技术到实现自主创新的超越,金龙鱼稻谷鲜生打通了鲜米加工的全产业链,最终建立起高标准的“六步鲜米精控技术”体系。全链路守护大米新鲜的“六步鲜米精控技术”体系不仅是金龙鱼稻谷鲜生的“领鲜”秘籍,更是先进成果,先后斩获2021年鲜米科技“产品创新奖”、2021年中国粮油学会金谷奖产品质量奖等奖项。不仅如此,由于金龙鱼稻谷鲜生“六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的开发及产业化为国内外首创,总体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2022年,稻谷“六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开发及产业化经中国粮油学会认可,被评定为“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这也是中国粮油学会该年度颁发的唯一的特等奖。
 
  
 
  合肥粮油开业,全新产线助力“鲜米”升级
 
  金龙鱼稻谷鲜生对“6步鲜”的探索,让消费者离“鲜米”更进一步,但想要让老百姓能天天吃上鲜米,还需要借助金龙鱼深耕行业多年在农田端、工厂端及技术端积累的多重优势,实现产业化的“6步鲜”,让营养美味健康的稻谷鲜生鲜米走入千家万户。近日正式开业的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正是金龙鱼稻谷鲜生打造“6步鲜”产业链的关键一环。
 
  2019年,金龙鱼创建稻谷鲜生品牌,也是在这一年,益海嘉里金龙鱼在安徽投资建立了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安徽是中国的农业大省,粮食产量位于全国前列,以占全国4.3%的耕地,生产了全国6%的粮食,为端稳中国饭碗持续贡献安徽力量。作为国内较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益海嘉里金龙鱼在安徽投资建设产区工厂,一方面能够促进当地农产品加工转化增值,增强粮食经济效益,为安徽省产业升级、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也能运用金龙鱼稻谷鲜生的“6步鲜”技术和成熟的产销结合模式,让安徽的品质“鲜米”能够被更多消费者品尝到。
 
  
 
  据悉,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的大米产线已于2022年11月投产。全新的大米生产线搭载了先进的生产技术,比如“鲜碾”环节所需的精准加工技术以及“鲜装”环节必备的低氧保鲜包装技术等,能够更好地实现金龙鱼稻谷鲜生“6步鲜”所要求的生产标准。此外,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所在的庐江县拥有便利的陆路及水路交通条件,能够形成高效产销供应链,为金龙鱼稻谷鲜生生态稻花香等鲜米产品实现“短保鲜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解锁鲜米食用体验,认准稻谷鲜生6步鲜。专注做鲜米的金龙鱼稻谷鲜生,在2023年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包装产品“生态稻花香”,这款即将在安徽全面上市的鲜米产品,由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是金龙鱼稻谷鲜生鲜米的最新成果体现。
 
  认准6步鲜,鲜米吃整年。金龙鱼稻谷鲜生以高标准的“六步鲜米精控技术”体系,“鲜”声夺人的金龙鱼稻谷鲜生“生态稻花香”,领“鲜”一步的好味道,等待你的启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