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年轻人和资本为啥都爱的红福人家,是靠什么俘获消费者心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1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复合调味料是指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调味品组成的调料,通过进一步加工成为具有特色风味的调味料,因此该调味料不仅可以缩减烹饪的时间,还能不遗余力做出美味的菜肴,至此奠定了复合调味料的市场定位以及地位。在此背景下,复合调味料赛道逐渐涌现出各类玩家,有从单一走向复合玩家;长期专注和深耕大单品的玩家;或者直接以复合调味料为主。截至目前,我们会发现要想突围,必然得是行业的实力玩家,才能在品牌/产品/品类上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如成都市红福人家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福人家”),从创始之初,便主攻复合调味料的赛
   生活中,调味料是烹饪的点睛之笔,一滴香油让浓汤芳香四溢,几滴陈醋让菜肴醇香鲜美,一勺辣酱让人胃口大增.....这些看似常被忽略的调味料,早已成为生活不可获或缺的一部分,进而在资本市场大受投资者的追捧,其中不乏千亿级、百亿级上市公司。但单一的调味品如酱油、醋等仅是烹饪的基础调味品,倘若拿捏不住好用料,美味佳肴也将不存在,这一点在烹饪小白身上表现尤为突出。即便观看相关教学视频,仍旧难以掌握用量,久而久之,大大的促进了外卖的发展。在此基础上,复合调味料品类遂起。众所周知,复合调味料是指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调味品组成的调料,通过进一步加工成为具有特色风味的调味料,因此该调味料不仅可以缩减烹饪的时间,还能不遗余力做出美味的菜肴,至此奠定了复合调味料的市场定位以及地位。在此背景下,复合调味料赛道逐渐涌现出各类玩家,有从单一走向复合玩家;长期专注和深耕大单品的玩家;或者直接以复合调味料为主。截至目前,我们会发现要想突围,必然得是行业的实力玩家,才能在品牌/产品/品类上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如成都市红福人家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福人家”),从创始之初,便主攻复合调味料的赛道,现如今更是打磨好引人夺目的特色产品,因此一入市场收获市场及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在激烈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那么问题来,成立十余载红福人家到底是靠什么收获消费者和市场的喜爱,致使从“籍籍无名到行业大咖”?让我们对其细细道来~
 

 
  从2008年创建至2023年大火,追溯其发展路线,会发现红福人家始终秉持着“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质量就是品牌”使命,从市场的调研、材料的选择到匠心的工艺再到产品的定义“让川菜烹饪技艺绽放更加绚烂的花朵”,通过主张“简便+美味”的复合调味料,激活市场差异化的特点,给市场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实现从新手玩家到成熟玩家的进阶,将产品力转化为品牌力,持续给消费者带来川菜的幸福感。
 
  虽然目前的红福人家早已凭借优越的产品及差异化的亮点被市场“看见”,但我们会发现其进阶的秘密还有2个字”努力“。创始之初,红福人家是经受过市场的痛苦洗礼,比如货供不应求,人手不够等战略运营等问题。痛定思痛,红福人家,总结出由”研发、生产、销售“的三角运营模式,为此严抓科研团队,不断对产品优化升级;拓建工厂规模、以及办事处,分别是云贵深办事处和华北办事处;拓招专业人才,目前团队已有400余人。通过以上努力,目前红福人家已拥有500多家经销商的规模,旗下产品更是销往欧洲及国内十八个省市。
 
  当然,红福人家的发展特点远不止于此。在具备功能属性的同时,红福人家聚焦创新和研发,不断建立行业壁垒。
 
  在不断稳固单品市场服务的前提下,红福人家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丰富产品品类,据公开数据表明,截至2023年3月,红福人家已研发出几百种调味料,其中仅鱼调料就拥有百余款!不仅如此,红福人家在研发产品时,还会走访四川各个美食着名之地,吸收各个美食之源,再根据调研之源,按标准配方采用精准比列打磨每一款产品,用心做好每一袋鱼调料是红福人家的使命。
 

 
  至此,我们已经清晰看到红福人家的发展路径:始终围绕消费者的习惯,打造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并以差异化的亮点散发运营思维,让其在众多的复合调味品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红福人家将会创研更多优质系列产品,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让在外的游子也能通过红福人家复合调味料一品家乡的味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