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21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照军主持,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分局分管食品工作的副局长参加。
  3月21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照军主持,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分局分管食品工作的副局长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反食品浪费法》,传达全省第二次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对《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吴照军强调,一是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不仅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内容,对保障食品安全、倡导社会文明、建设节约型社会更具重要意义,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展餐饮浪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好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紧盯重点平台、环节、问题,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三是要拓展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发布权威信息,持续释放正面信号,引导公众形成科学、理性、文明消费习惯。
 
  此外,会议还部署了开展食品经营主体状态现场核查等工作。
 
  来源:食综科 林木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