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所“一种应用于鲜活水产运输车的间隔供氧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核心提示: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所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室吴松等人完成的“一种应用于鲜活水产运输车的间隔供氧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ZL202111543152.2。
  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所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室吴松等人完成的“一种应用于鲜活水产运输车的间隔供氧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ZL202111543152.2。
 
  该专利涉及水产品加工与贮藏领域,发明了一种应用于鲜活水产运输车的间隔供氧装置。车厢的上端内部固定供氧瓶,水产箱的内部设置除污器,包括立筒、传动杆。传动杆的一侧设有对水产箱内水中溶氧含量进行监测的溶解氧探测头、除污器以及对溶氧探头进行控制的控制器。
 
  本发明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能够对水产箱内部溶氧值进行实时监测,可间歇性充氧,提高鲜活水产运输过程中氧气利用率,降低运输成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