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照市全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日照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倡导社会文明,建设节约型社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日照市全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倡导社会文明,建设节约型社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日照市全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
 
  01 积极部署,大力推进
 
  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的通知》,积极部署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制止餐饮外卖和婚宴、自助餐、单位食堂浪费等重点问题,依法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将节约理念贯穿餐饮全链条,通过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曝光一批违法案件,推动一批标准宣贯,宣传一批典型经验,出台一批长效机制,坚决遏制餐饮浪费势头,务求取得可感知、可检验、可评判的工作成效。
 
  02 开展活动,加强贯宣
 
  3月15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在红星美凯龙(山东路)广场开展了以“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宣传彩页,讲解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相关知识和法规,引导群众践行光盘行动,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绿色的餐饮消费理念。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03 发起倡议,抵制浪费
 
  共创国家食安城市,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全民参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让节粮减损成为新食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