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济南商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发芽土豆专项排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商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防控发芽土豆食用风险,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开展发芽土豆专项排查工作。
   为防控发芽土豆食用风险,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开展发芽土豆专项排查工作。
 
  本次专项排查:一是突出风险问题,重点排查土豆发芽、变青、腐烂等问题;二是突出重点环节,以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超市、社区蔬菜店等为重点,全面排查。要求销售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严格把控食品采购来源,对于不能食用的土豆,立即下架、销毁。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检查土豆经营单位54家,暂未发现存在发芽土豆问题。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坚决守住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