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青岛CIMIE 2023:品鉴来自瑞士的高端肉类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8
核心提示:Swiss Meat瑞秘特将于2023年4月20日至22日在青岛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 2023中闪亮登场。瑞士肉类贸易公司Centravo国际业务主管兼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代表Benjamin Stauffer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期待在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向广大中国消费者展示我们高品质的肉类产品。CIMIE是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行业展会,同时也是Swiss Meat瑞秘特的巨大机会。”
   第20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将于2023年4月20日至22日在青岛举行,届时欢迎您莅临N5展厅5028-1号展位体验源自瑞士的高品质肉类产品。
 
  随着中国市场对高品质肉类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成为了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iande出口品牌Swiss Meat瑞秘特的重要市场。
 
  可持续农场养殖方式、为不同物种量身订制的饲料、全球领先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强有力的动物福利保护法成就了瑞士肉类产品卓越的品质。
 
  上海(2023年3月28日)——Swiss Meat瑞秘特将于2023年4月20日至22日在青岛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 2023中闪亮登场。瑞士肉类贸易公司Centravo国际业务主管兼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代表Benjamin Stauffer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期待在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向广大中国消费者展示我们高品质的肉类产品。CIMIE是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行业展会,同时也是Swiss Meat瑞秘特的巨大机会。”
 
  高品质肉类产品消费需求日益旺盛
 
  对于瑞士肉类产品来说,中国是充满了广阔机遇的关键市场。Stauffer先生解释到:“我们看到,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食品来源和质量,这提升了市场对于更优质肉类产品的需求。瑞士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给农民和肉类生产商提供了理想的畜牧条件,遵循自然的喂养、闻名全球的严苛动物福利法以及超高的食品安全标准,这些因素共同造就了瑞士肉类产品的卓越品质。”
 
  第20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将于2023年4月20日至2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CIMIE由中国肉类协会CMA联合世界肉类组织IMS共同主办,是了解全球肉类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和促进各界交流合作与市场发展的专业平台。
 
  锁定N5展厅5028-1号展位,Swiss Meat瑞秘特与你不见不散!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aVSVagU0iCYA89N4L_SnSA
 
  
 
  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区代表Benjamin Stauffer
 
  关于«swiss meat瑞秘特»
 
  «swiss meat瑞秘特»是瑞士肉类行业协会Proviande指定的出口品牌,代表了誉满全球的瑞士品质与卓越的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瑞士联邦农业局FOAG通力协作,支持«swiss meat瑞秘特»在全球市场推广瑞士肉类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Centravo集团的子公司Swiss Nutrivalor AG已率先在亚洲市场推出«swiss meat瑞秘特»品牌并销售瑞士猪肉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swiss-meat.com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