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百年护嗓企业龙角散首次亮相2023糖酒会,邀您一起关注咽喉健康护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美人间四月天,相约春季糖酒会。2023年4月12日-14日,日本家喻户晓的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将携全系列润喉护嗓产品首次亮相成都糖酒会,与全国各地的优秀食品企业一起共商行业新发展。活动期间,观众及经销商前往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H110T龙角散展台,可现场品尝龙角散旗下热销的润喉糖、润喉片、免水润颗粒糖等产品,并有机会领取限量版定制周边。
   最美人间四月天,相约春季糖酒会。2023年4月12日-14日,日本家喻户晓的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将携全系列润喉护嗓产品首次亮相成都糖酒会,与全国各地的优秀食品企业一起共商行业新发展。活动期间,观众及经销商前往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H110T龙角散展台,可现场品尝龙角散旗下热销的润喉糖、润喉片、免水润颗粒糖等产品,并有机会领取限量版定制周边。
 
  随着《‘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健康问题。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调查数据显示,在成年人中约有15.5%的人长期饱受不同程度的咽喉困扰。作为专注咽喉健康护理的企业,龙角散在其诞生至今的200多年间针对咽喉的不同问题,研发了咽喉药、免水润护嗓颗粒、润喉糖、润喉片等产品,因其天然高品质的原材料及良好的护嗓体验,龙角散深受用户的喜爱,其旗下的经典铝罐粉末产品获<日本家庭常备药篇>重点推荐,成为家庭必备的祛痰止咳产品。龙角散润喉糖系列产品也连续多年位居日本润喉糖产品销量榜首。
 

 
  在本届糖酒会上,龙角散将重点展出其旗下的无糖润喉系列产品,包括专为高频用嗓人群研发的,可以一边含服一边说话的龙角散无糖润喉片系列;能够缓解小咳小痒,直效清润,无需配水的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糖系列以及添加有VC成分,富含天然蓝莓果汁的黑加仑蓝莓无糖润喉糖。
 

 
  该系列无糖润喉产品的推出响应了关于消费者对于减糖、无糖类功能性食品的需求,让控糖的消费者在选择食用龙角散保护咽喉时无后顾之忧。
 
  从2017年起,龙角散通过跨境电商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多年的深耕,目前龙角散的全系列护嗓产品已经上架京东、天猫、网易考拉等主流电商渠道。部分爆款润喉糖、润喉片、颗粒糖产品也通过便利店、商超等渠道走进千家万户,切实守护中国消费者的咽喉健康。正如龙角散第八代社长藤井隆太所说:“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市场对本公司抱有强烈的期待,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来满足。”
 
  本次糖酒会上,龙角散将展示全系列护嗓润喉产品,并于现场设置趣味互动、产品试吃等活动,供参观者参与及品鉴,龙角散期待依托于本次展会号召消费者多多关注咽喉健康,并期待携手更多中国市场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咽喉养护产品,以实现其“守护全世界的咽喉健康”的理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