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第108届春糖收官,龙角散“自我诊疗”理念受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7
核心提示:4月14日,历时3天的第108届成都糖酒会收官。本届糖酒会展览面积为历年最大规模,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超6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在3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热情观众走进龙角散展区,品百年草本润,尝多味润喉糖。品牌所倡导的“自我诊疗”理念实力圈粉,引起了现场媒体与观众的广泛关注。
   4月14日,历时3天的第108届成都糖酒会收官。本届糖酒会展览面积为历年最大规模,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超6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在3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热情观众走进龙角散展区,品百年草本润,尝多味润喉糖。品牌所倡导的“自我诊疗”理念实力圈粉,引起了现场媒体与观众的广泛关注。


 
  “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得到进一步发展,个人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才是健康管理的大趋势,这与龙角散品牌所提倡的“自我诊疗”理念不谋而合——健康更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保养习惯,而非有病才医治,疾病的预防比治疗更重要。
 
  龙角散第八代社长藤井隆太常年奔走于日本OTC药品的普及推广活动中,致力于普及“为自己的健康负责,自己解决小病痛”的自我诊疗理念。
 
  在此次糖酒会龙角散的展区里,可以看到龙角散旗下全系列咽喉护理产品,包括咽喉药、免水润系列、润喉糖、颗粒糖、润喉片及服药辅助果冻等,这也是其“自我诊疗”理念的体现——换季时或者说话较多时提前含服龙角散润喉糖进行预防;出现小咳小痒可以及时补充免水润颗粒糖进行缓解;咳嗽咳痰时还可以用龙角散粉末或者免水润系列对咽喉进行“救援”。龙角散呼吁大家将咽喉健康管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此次龙角散展示的产品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其旗下的草本无糖润喉系列,包括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免水润颗粒糖系列以及黑加仑&蓝莓润喉糖。许多参与了现场体验试吃的观众对产品口感和清润体验给出了较高的评价。“我是做主播的,之前一直都买龙角散的无糖含片,因为可以一边含着一边讲课,这样就不容易嗓子疼了。没想到在糖酒会上也能看到龙角散,挺惊喜的!”一位在龙角散展台的观众如是说。
 
  以糖酒会作为新起点,龙角散展现出了其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持续发力的信心与决心,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咽喉养护产品,帮助大众解决咽喉烦恼,切实践行“自我诊疗”理念,守护好咽喉这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