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丰益国际纽麦福与叮咚买菜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新西兰驻沪领事馆现场见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核心提示:2023年4月13日,丰益国际旗下新西兰乳品品牌纽麦福与叮咚买菜本着“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的精神,签署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将朝年销售目标数千万元迈进。益海嘉里电商事业部副总监付学飞先生与叮咚买菜CMO(首席商品官)徐志坚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此协议。新西兰驻沪总领事Ardi Barnard先生、商务领事Richard Dunsheath先生亲临现场见证。
  2023年4月13日,丰益国际旗下新西兰乳品品牌纽麦福与叮咚买菜本着“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的精神,签署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将朝年销售目标数千万元迈进。益海嘉里电商事业部副总监付学飞先生与叮咚买菜CMO(首席商品官)徐志坚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此协议。新西兰驻沪总领事Ardi Barnard先生、商务领事Richard Dunsheath先生亲临现场见证。
 
  自今年2月,纽麦福乳品进入叮咚买菜平台以来,两款产品“纽麦福草莓味牛奶”及“跑跑牛益稚4.0纯牛奶”,不仅销售表现亮眼,用户好评率也达到99.9%以上。作为国内出色的生鲜电商,叮咚买菜近年来奶制品销售规模持续增长,已成为城市消费者购买奶制品的重要渠道。
 
  
 
  作为来自新西兰的原生乳品品牌,纽麦福(Meadow Fresh)是新西兰国民乳品品牌之一,业务足迹已遍及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新西兰位于着名的南纬40-50度黄金奶源带,为全球知名的奶源地。奶牛四季散养放牧,食用新鲜牧草,所产的牛奶营养纯净。纽麦福一直坚持使用100%新西兰生牛乳为原料,力求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健康、营养乳制品。
 
  
 
  
 
  在签约现场,益海嘉里进口商品销售部总监吴涛女士首先感谢了叮咚买菜对于纽麦福乳制品的认可。吴涛女士表示,纽麦福品牌在新西兰国民认可度很高,且在新西兰有自有工厂,可以很好满足客户定制化的需求。而除目前国内在售的常温奶外,纽麦福在新西兰还有非常优质的希腊酸奶、鲜牛奶等低温产品。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供应链环节,希望可以将低温乳品也通过叮咚买菜介绍给国内消费者。
 
  纽麦福出口业务总监Nicholas 表示,中国市场是纽麦福最重要的海外出口市场,新西兰纽麦福非常重视与中国的业务合作。纽麦福在新西兰有运营多年的成熟乳品工厂,产品种类很多,未来,丰益国际还将不断为纽麦福进行资金投入,扩建工厂和投入设备。希望今后可以将纽麦福更多样、更新鲜的产品通过叮咚买菜这样的优质平台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Ardi Barnard表示,2022年是新西兰与中国建交50周年的重要年份,两国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也在去年正式生效。中国是新西兰非常重要的出口市场,乳制品是新西兰最重要出口产品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新西兰“倾心出品”的各类优质食品,通过叮咚买菜这样的平台,传递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
 
  叮咚买菜CMO(首席商品官)徐志坚表示,叮咚买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找寻全球的美好食物,纽麦福纯净天然的品牌理念与叮咚对美好食物的追求不谋而合。很开心能够成为中新贸易交流的一座桥梁,希望未来叮咚买菜有机会把更多新西兰美食带到国内,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用来自新西兰的纯正味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