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年度供需盛典!窄门供应链源头展会圆满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8
核心提示:4月27日,窄门供应链源头展会在重庆渝州宾馆圆满落幕。
   4月27日,窄门供应链源头展会在重庆渝州宾馆圆满落幕。
 
  展会严选源头供应链企业,汇集5000+SKU,实现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对接。2000+餐饮品牌、1000+专业买手齐聚现场,共同探寻2023年行业爆款答案!此外,本次展会还设置了户外美食市集,烧烤、烤肉、酒水、饮品等畅吃畅饮,为供需双方打造轻松自由的对接氛围。展会同期,【进化·新连锁】第六届窄门年会暨餐饮创业者&供应链大会也圆满举办,行业大咖云集,分享行业前沿干货。现场更多精彩:买手联盟成立仪式、中国餐饮供应链TOP榜单发布、餐饮人分享交流……,下面就让那我们来共同回顾本次展会的精彩瞬间吧!
 

 
  餐饮供需盛典窄门供应链源头展会圆满召开

       2023年,中国餐饮迎来了开门红,市场热度持续飙升!而餐饮供需市场的热度更是随之高涨,尤其是在这个连锁化时代,餐饮企业都希望能够对接卓越的源头供应链企业,找到更优质的爆款产品。
 
  为了帮助供需双方高效对接,窄门供应链特策划了本次源头展会,让更多的餐饮品牌对接真正的供应链源头:
 

 
  本次展会对参会的供应链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所有的供应链企业都是优中选优,堪称各自品类的代表性源头企业,他们将品质领先、创新十足的爆款产品带到了现场:
 

 
  从优质肉类到蔬果净菜,从各式调味料到预制菜,从点心面食到酒水饮料,从门店设计到设备设施,从餐饮数字化到各式配套服务……,各式创新产品收获了餐饮人的一致好评!
 

 
  除了强大的供应链企业阵容,餐饮需求方阵容更是格外强大。
 
  展会现场汇集2000+餐饮人,1000+专业买手团成员,另外重庆各大餐饮行业协会的领导与会员纷纷到场品鉴交流。到场协会有:重庆市餐饮协会、重庆饮料行业协会、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协会、重庆零售商协会、重庆烹饪协会、重庆酒类管理协会、 重庆果品行业协会、重庆电子商务协会、 重庆食品工业协会、重庆南岸区烹饪协会、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 重庆粮油行业协会、重庆水 产商业协会、重庆餐饮行业协会、重庆商品交易市场协会、 重庆网商协会。
 
  感谢餐饮伙伴、协会伙伴的大力支持!
 



 
  相较于传统展会不同的是,本次源头展会还首创了户外美食市集,为供需双方打造了更为自由、轻松的品鉴对接氛围。
 
  “户外美食集市”邀请烧烤、串串、火锅、小吃、甜品、啤酒、咖啡、特色饮品等源头供应链企业,在集市中现场制作,还原产品实际应用场景,让品牌方“0距离”品鉴产品。在这样的环境中,供需双方灵感碰撞,诞生更为丰富的爆品打造思路!
 

 
  再次感谢所有参展企业、参会品牌、协会的大力支持!
 
 


 
  以上为本次展会参展供应链企业
 
  结语:
 
  相聚有期,本次窄门供应链源头展会终圆满举办,落下帷幕。感谢源头供应链企业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五湖四海的餐饮伙伴们奔赴而来。未来,窄门供应链将继续为打破供需壁垒而不断努力,我们也将策划更多精准、高效的对接活动:深入各个品类的线上对接会、走进全国各地的线下品鉴沙龙,期待与您再度相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