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匠心中国礼物 |耀华甄选背后的坚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6
核心提示:在西南地区,人们在粽子口味的选择上主要以咸鲜、麻辣为主,而且对粽子内馅有着相对高的要求。耀华食品结合当下饮食趋势,推出不少种类丰富,口味独特的粽子,包括咸肉粽、豆沙粽、鲜肉粽等多种口味,以及各类适合企业的“粽”享礼盒,以美食传递祝福,以甜蜜构建幸福,从中不难看出耀华对传统美食的重视和坚守。
  临近端午节,端午送粽,温暖人心,这也是一个表达情感、传递祝福的佳节。端午节作为最为中国人民所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大部分优质企业进行福利采购的高峰期。
 
  在西南地区,人们在粽子口味的选择上主要以咸鲜、麻辣为主,而且对粽子内馅有着相对高的要求。耀华食品结合当下饮食趋势,推出不少种类丰富,口味独特的粽子,包括咸肉粽、豆沙粽、鲜肉粽等多种口味,以及各类适合企业的“粽”享礼盒,以美食传递祝福,以甜蜜构建幸福,从中不难看出耀华对传统美食的重视和坚守。
 

 
  作为成都知名的老字号、民族工业之典范,耀华集团已有83年中式糕点匠心手工艺传承历史,经历过岁月的磨炼,延续至今仍经久不衰,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本土特色,以生产健康高品质食品为宗旨,在对健康食品的创新研发与严格把控上,引进现代化无菌生产和包装设备,并配有专业的生产团队、食品技术研发团队,打造功能完善、安全规范的工业厂区,为耀华糕点提供充分的品质保障。
 
  此外,耀华秉承半个多世纪的传统手工艺,从原材料的筛选、再到馅料的搭配和加工,全过程都需要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匠人亲手操作。这种工艺方式,不仅保证了糕点的口感和营养成分,更能够保留传统的制作技艺,使消费者在品尝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文化遗产的魅力。
 

 
  对传统手工制作工艺的执着、对自身高质量的追求所带来的美味与幸福感是无法取代的,耀华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共同成长,其点心已经得到行业的认可与消费者的喜爱,是不少人从小吃到大的老味道,既有老式糕点的简单与淳朴,又有与时俱进的精美甜品。这也反映出,在传承中华美食文化这一方面,耀华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如今更是将传统美食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成为中国饮食行业的翘楚。
 

 
  除了在糕点食品的制作上是一流水准,耀华在礼盒的设计上,也是很有话语权的,在礼盒的包装上,耀华可以分为两种设计方式,一种是国潮风,通过浓墨重彩的配色方案以及特定中国传统元素创作,在突出节日氛围和传统文化传承的同时,还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另一种是以怀旧复古风创作,在礼盒的包装上,便能感受到那浓浓的老成都味,不少吃耀华点心长大的成都人,看到礼盒的瞬间都会再次怀念起当时的情景。而在现代化粽子包装上,则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出品牌的创新和时尚感,非常符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美学观念。
 

 
  耀华可谓是内外兼修,有着精美、味道好、高品质的点心制作水准不说,在礼盒的设计上也是创意满满,并巧妙地运用品牌的故事性和文化内涵,打造出伴手礼礼盒、节日礼盒、定制礼盒等各式各样,风格不同的礼品盒,让消费者在挑选购买的同时感受到耀华对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而对于企业级客户而言,定制耀华特色礼盒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对中华文化的尊重和传承。
 
  通过对于品质和传统味道的坚守,以及在包装设计创新,耀华成功地将糖果糕点打造成为一种高品质、高识别度和高价值的成都美食特色,也成功地将川派文化的魅力传递给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未来,耀华将继续对高品质和匠心精神传承和发扬,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