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英雄渡酒业“双牛鼎乾坤”内外兼修 奏响文化酱酒魅力最强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7
核心提示:荣获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酒包装设计优秀奖的“双牛鼎乾坤”,作为英雄渡酒业的旗舰产品,堪称贵州茅台镇酱酒产品中扛鼎之作。英雄渡酒业以“极致态度”酿造此酒,除了致敬时代引领者,更是为了让英雄渡酒业的品牌形象完成升华。在酱酒行业进入品牌化时代后,英雄渡酒业渴望打破贵州酱酒传统秩序,一往向前,实现腾飞。
  透过现象看品质,本轮酱酒热之所以能够兴起,源于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改变。当“少喝酒,喝好酒”成为了共识,高品质酱酒市场需求量节节攀升自然就在情理之中。不过,优质酱酒由于生产环节要求严苛且生产周期漫长,导致其产量无法匹配飞涨的市场需要。需求侧和供给侧的失衡,在进一步推高酱酒热的同时,也造就了高端酱酒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争夺市场的局面出现,但真正能被消费者认可的高端酱酒并不多。为什么英雄渡酒业所推出的“双牛鼎乾坤”能受到行业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其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玄机,我们不妨深入探究。
 

 
  寓意深刻 文化酱酒致敬时代领袖
 
  中国白酒产业发展至今,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高端产品屈指可数,它们或师出名门,或品质过硬,或寓意美好。英雄渡酒业所推出的“双牛鼎乾坤”,从品名来看,自带顶天立地之感。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牛是吉利和贵气的象征,也是坚贞爱情的图腾。牛每前进一步,皆带给人踏实感,加之其具备极强的韧性,以及百折不挠的品质,所以犹如民族脊梁一般的存在。从古至今,能被称为英雄,能够引领时代前进之人,皆乃民族脊梁,百折不挠正是他们必备的气质。
 

 
  “乾坤”二字在中华文化中,同样寓意深厚。在它的众多注释中,“国家、江山、天下”这个解释最为人所熟知。由此可见,“双牛鼎乾坤”包含了英雄渡酒业对于时代引领者的敬意,以及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毫无疑问,被赋予深刻内涵的“双牛鼎乾坤”已然成为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在酱酒热持续的大背景下,“双牛鼎乾坤”的热销将助推中国白酒文化远播四方。
 
  匠心长存 铸造卓尔不群之品质
 
  既然英雄渡酒业赋予了“双牛鼎乾坤”旗舰产品的定位,那么它的品质自然是上上水准,贵州酱酒产品中翘楚一般的存在。
 
  为了酿造“双牛鼎乾坤”,英雄渡酒业从选料开始,就不敢有丝毫马虎。以红缨子高粱为例,它是赤水河流域特产的一种糯性高粱。与东北及其他地区高粱相比,它拥有颗粒坚实、饱满、均匀,粒小皮厚,淀粉含量高,单宁含量适中的特点,是英雄渡酒业酿造优质酱香型白酒的关键原料。
 

 
  在酿造环节,英雄渡酒业的酿酒师们更是把匠人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双牛鼎乾坤”的原浆酒是严格按照12987酿酒工艺来酿造。在1年的生产周期内,要历经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堆积发酵,7次取酒。整个酿造过程包含着英雄渡酿酒师对于优质酱酒精髓的深刻理解。选用优质原浆酒是“双牛鼎乾坤”酿造成功的基础,而窖藏时间和最后的勾调则是让这款酒升华为琼浆玉露的关键。为此,英雄渡酒业特邀高级勾调师加盟,只为让“双牛鼎乾坤”成为足以傲视同侪的作品。
 
  荣获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酒包装设计优秀奖的“双牛鼎乾坤”,作为英雄渡酒业的旗舰产品,堪称贵州茅台镇酱酒产品中扛鼎之作。英雄渡酒业以“极致态度”酿造此酒,除了致敬时代引领者,更是为了让英雄渡酒业的品牌形象完成升华。在酱酒行业进入品牌化时代后,英雄渡酒业渴望打破贵州酱酒传统秩序,一往向前,实现腾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