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首家赛百味快闪店空降上海!郭艾伦助阵全程直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2023年5月27日,赛百味在上海打造了一家活力满满的“赛百味 新鲜味”主题快闪店。短短几日,快闪店已经成为南京东路步行街热门打卡点,相关话题在社交平台快速发酵,引发全网热议。
   2023年5月27日,赛百味在上海打造了一家活力满满的“赛百味 新鲜味”主题快闪店。短短几日,快闪店已经成为南京东路步行街热门打卡点,相关话题在社交平台快速发酵,引发全网热议。

 
  品牌代言人郭艾伦打卡快闪店
 
  联袂登场!百味高层与郭艾伦友好互动
 
  5月28日,赛百味亚太区总裁Eric Foo先生携手品牌代言人郭艾伦亲临现场,共同引爆主题快闪店的热度!
 

 
  赛百味亚太区总裁Eric Foo先生与郭艾伦合影
 
  Eric先生表达了对郭艾伦在篮球场上的顶尖表现的赞赏。郭艾伦以同样的热情回应,并表示期待与赛百味未来的合作。
 
  线下快闪!巨型三明治打造交互新体验
 
  赛百味巨型三明治空降上海南京东路,正是本次赛百味营销活动中的“点睛之举”。
 

 
  长达6m的巨型三明治
 
  长6m的巨型三明治不仅是一个巨型宣传装置,更是一个社交话题的超级磁场。赛百味以创新和大胆的手法,巧妙地将品牌及产品深植于消费者的心中。
 

 
  消费者打卡快闪店
 
  冲击热搜!郭艾伦返场加赛
 
  与此同时,赛百味紧扣CBA热度,预埋微博热搜话题“#郭艾伦返场加赛#”,再以郭艾伦与粉丝的热血对决、展示顶尖个人技巧等现场活动,不断引爆话题热度。
 

 
  郭艾伦现场与粉丝返场加赛
 
  这一巧妙举措撬动了粉丝热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郭艾伦粉丝蜂拥而至,共同见证郭艾伦与品牌的活力互动。
 

 
  全国各地赶来现场的粉丝
 
  人气王出道!郭艾伦花式吃播
 
  在精彩的直播过程中,郭艾伦与产品展开花式互动,为人气王系列的登场助力!
 

 
  郭艾伦品尝人气王系列三明治
 

 
  郭艾伦制作人气王系列三明治
 
  本次营销战役,赛百味借势体育话题热度正盛,与郭艾伦紧密合作,联动线上线下营销资源,精准把握流量爆发期,助推人气王系列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轰动效应,并成功营造体育营销新场景。
 
  关于赛百味
 
  说起新鲜现制的食物,赛百味是更好的选择。作为在全球拥有37,000多家的餐厅的国际连锁餐饮品牌,赛百味每天在超过100个国家为数以百万计的客人提供可定制的招牌三明治、百味卷和沙拉。促进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是赛百味品牌的独特定位。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赛百味不断改进品牌的各个方面,专注于为顾客奉上更好的食物和更好的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