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德州市食品抽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6月2日,德州市食品抽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孟戬主持会议。
  6月2日,德州市食品抽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孟戬主持会议。
 
  德城区、陵城区、乐陵市、临邑县局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分别汇报了前期食品抽检重点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前期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会议对今后的抽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了食品抽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确保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增强协调统筹能力,提高相关人员工作参与度;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及时反馈相关问题,分享先进经验;四是认真总结,及时查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
 
  市局抽检科全体人员、食品流通科科室负责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食品抽检工作相关人员,德城区、陵城区、乐陵市、临邑县局食品抽检工作分管领导、食品抽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