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史上最强高考护航”行动已上线,养元饮品携手全国经销商助力考生六六大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6
核心提示:六个核桃,爱心送考!在2023高考季,养元六个核桃联合全国经销商发起“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在考生逐梦高考的关键时刻,为出行不便的考生免费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预祝全国考生六六大顺。
   六个核桃,爱心送考!在2023高考季,养元六个核桃联合全国经销商发起“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在考生逐梦高考的关键时刻,为出行不便的考生免费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预祝全国考生六六大顺。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六个核桃此次“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切切实实将助力高考融入到品牌发展中。这不仅是一次品牌行为,也是一次社会行为。可以看出,商业向善,不仅是六个核桃的品质初心,还是六个核桃的品牌温度,更是六个核桃的美好品味。
 

 
  全国发起!六个核桃联合经销商开启“高考666”模式
 
  每年的高考都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今年的高考形势相比去年更加严峻,高考报名人数达到129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参考人数的剧增就可能引起交通的不便,为此,六个核桃联合全国经销商发起一场 “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因其行动力、覆盖力、暖心力的“全国统一行动模式”,也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强高考护航”。
 
  据了解,六个核桃“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将在全国范围开展,覆盖了全国冀、鲁、豫、苏、浙、皖等数十个区域,预计将为数万名考生提供送考服务。考生及家长可通过六个核桃当地预约渠道免费预约用车,爱心车队司机将如期提供送考服务。除定车、定时、定点、司机一站式服务外,六个核桃爱心车队还提供随拦随走、应急救援、地铁接驳、考场外驻点等候、个人定制等多重接车服务形式,多角度、更全面为考生高考之路护航。
 

 
  来自山东泰安宁阳的六个核桃经销商王强就是六个核桃“爱心送考车队”的一员,他表示,为家乡父老出份力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我为能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而感到骄傲。我儿子今年也参加高考,我能体会学生家长那份紧张焦虑的心情,因此我认为助力高考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六个核桃“爱心送考”车队对送考车辆及驾驶员都有着严格规范,六个核桃的爱心专车必须满足安全可靠和服务周到两大需求。首先,在安全方面,专车必须提前全面检查并提前试车,保证车况良好,确保考生的出行安全。其次,司机团队需要经过专业培训,需要充分熟悉线路并有着丰富的接送经验。让考生在温馨、舒适的出行过程中安全、准时地到达考场。
 
  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对记者说:“我们家离考场有点远,他爸常年在外地工作,没办法抽身回家送考,因此我还挺担心孩子会迟到。通过朋友圈,我看到六个核桃这个征集活动,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没想到送考师傅特别暖心、负责,考前就规划好了时间、路线,这下我真的放心了,特别感谢六个核桃!”
 
  六个核桃“爱心送考”行动负责人表示,六个核桃“爱心送考”行动一经推出,就广受经销商和大众关注,全国两千余家经销商纷纷组建爱心车队加入送考行动中。据统计,现在已经有数万余名考生预约送考服务,我们也将加大招募力度,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更多考生高考顺利。
 

 
  线上线下结合,六个核桃传递“高考顺利”祝福
 
  “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只是六个核桃品牌高考行动的一部分,还包括六个核桃一年一度的66品牌日、孔庙祈福活动、高考加油罐、高考祈福罐等公益行动,都包含了六个核桃品牌对学生群体的重视和关爱。每年高考季,六个核桃都在用实际行动,把“高考666”和“六六大顺”的祝福通过正能量的方式传递,带给考生和家长鼓励。
 
  作为“学生脑健康呵护者”的六个核桃,今年,除了发起“史上最强高考护航”公益行动之外。六个核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思路,让更多高考家庭受益,鼓舞和助力一届又一届考生冲刺高考,不留遗憾。
 

 
  今年,六个核桃延续了与山东曲阜孔庙的合作,推出全新升级的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瓶身正面采用了“文圣孔子抱大核桃”的立体IP超级形象,象征着“核桃智慧”和“孔子智慧”,背面则以高考九门学科为主题,并与《论语》经典语录相结合,表达了对高考学子们的真挚祝福。
 
  此外,为让更多高考家庭收到来自孔庙的祈福,六个核桃在线上开启云祈福功能,邀请人们在小程序中写下名字和高考愿望,六个核桃就能够帮您把愿望挂到山东曲阜孔庙许愿墙上。并将反馈现场照片,带来最真实的孔庙祈福。
 
  最后,在每年的高考期间,六个核桃都会在全国百余所高考考场外设立“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站”公益行动,为考生送上“孔庙祈福罐”和“高考大顺”的祝福。让考生脑营养得到及时补给,帮助广大高考学子缓解压力,提高信心。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商业向善久为功,“善”是企业基业长青的秘诀,是伟大商业的起点。商业向善的过程中,商业将社会责任贯穿于企业战略,两者之间的平衡点,便是一家社会企业的底色。就如同六个核桃的“爱心助考”公益行动,所展示的不仅是六个核桃的公益力量和社会责任感,更是六个核桃多年来对使命的坚守。
 

 
  “养元六个核桃从始至终都以提升国民脑健康为第一准则,不断地创新、实验、再创新。”六个核桃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坚持,公益成为六个核桃文化的DNA,在公益的路上延伸传递。我们把助力高考当成品牌的使命,未来,也会在更多方面助力为考生助力,希望考生都能圆梦高考,六六大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