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USDA报告前瞻: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计上调至4.79亿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209

华盛顿1月9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将于1月12日发布1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们平均预计2017/18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4.79亿蒲式耳,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12月份的预测值为4.45亿蒲式耳。分析师的预测范围在4.42亿到5.95亿蒲式耳。2016/17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3.01亿蒲式耳。


自2004年以来,美国农业部1月份发布的大豆期末库存数据有7次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测值,平均高出2400万蒲式耳;有五次低于分析师的预测,平均低2700万蒲式耳。当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著出乎市场预料时,最大的价格波动幅度在50美分左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