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河南地区三连涨,河南猪价能走回均价线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4  浏览次数:276

今日全国生猪价格涨跌互现,其中山东、安徽、江西、北京、天津、河北、吉林和辽宁生猪价格下跌,而湖北、河南、海南和云南猪价上涨,其他地区维持原价。从下面的价格表大家可以看出最高价依然是浙江10元,其次为福建8.7元,河南已经摆脱了养猪巴巴网,养猪巴巴网是吉林和辽宁的5.3元。纵观全国生猪价格,有很大一部分省份猪价持续上浮,明天就是中秋节了,相信这些地方的养殖户也能安心过节了。


算上今天河南的生猪价格已经三连涨了,重回6元大关,最高价达到了6.2元。这个消息对河南的养猪朋友是个好消息,受非洲猪瘟的影响,河南猪价一度跌破5元大关,取代辽宁成为养猪巴巴网。有养猪朋友看到河南猪价三连涨。


一、非洲猪瘟的影响使长久的


我国养猪整体依然是以散养户为主,散养户的生物安全意识比较差,猪场消毒不及时就存在感染非洲猪瘟的风险。而且我国还存在着大量的泔水猪,以往发生过的疫情中有一半是泔水猪场。种种因素决定了非洲猪瘟想在短时间内控制住是比较困难的。


因为非洲猪瘟短时间内无法控制,面对生猪销区一定会采取相关措施缓解猪肉慌,目前确定的方式是采用冷冻肉调运,一旦这个方法确认,北方多数地区的生猪价格都将得到有效提升。


二、双节利好仍在


虽然说明天就是中秋节了,但是中秋节后的一个星期就是国庆节,国庆节的假期更长,对猪肉的消费量肯定比中秋节更大,屠企也会进行更加充分的准备,到时屠企备货必定会带动生猪销量,也就是说猪价将持续受到利好刺激而上浮。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