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上海大华地区多家小店出售假冒旺旺碎冰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9  来源:新闻晨报
核心提示:近期警方查获了一起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旺旺"碎冰冰案件。2013年7月,宝山公安分局在走访中发现,大华地区多家小店出现了假冒"旺旺"品牌的碎冰冰果味饮料,且数量较大。侦查员随后在宝山环镇北路附近当场抓获正在接收、分销假冒"旺旺"碎冰冰等食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食品造假

    大华地区多家小店出售假冒"旺旺"碎冰冰

    □记者 王亦菲

    晨报讯 近期警方查获了一起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旺旺"碎冰冰案件。2013年7月,宝山公安分局在走访中发现,大华地区多家小店出现了假冒"旺旺"品牌的碎冰冰果味饮料,且数量较大。侦查员随后在宝山环镇北路附近当场抓获正在接收、分销假冒"旺旺"碎冰冰等食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据李某交代,自2011年5月以来,他从福建晋江的上家何某处购进假冒"旺旺"碎冰冰等食品后,在宝山的城郊结合部地区开设食品专卖部对外大肆销售,售价比正品低一到两成,买家多为宝山区私人小店。10月10日,市公安局会同福建晋江、浙江金华、山东荣城等公安机关统一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捣毁上游厂家、销售窝点3处,缴获假冒"旺旺"等品牌食品5万余箱,以及制糖机、封口机、包装机各10台,累计涉案金额达1300余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