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豆芽里加激素西安两男子被判刑 法院微博直播庭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5  来源:华商报
核心提示:昨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审理了一起食品安全案,两男子因生产、销售毒豆芽分别获刑一年零十个月和一年有期徒刑,本次庭审中长安区法院首次使用微博平台图文直播庭审全过程。

    昨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审理了一起食品安全案,两男子因生产、销售毒豆芽分别获刑一年零十个月和一年有期徒刑,本次庭审中长安区法院首次使用微博平台图文直播庭审全过程。

    何某、汪某一直从事豆芽生产、销售生意。在生产、销售豆芽的过程中,为提高豆芽的产量和卖相,从2012年元月起,他们开始向豆芽中非法掺入国家明令禁止的"高效无根激素"、"特效增白增粗剂"等非食用添加剂。

    今年7月相关部门查处毒豆芽时将两人抓获,并在其生产豆芽的作坊内发现两袋"特效增白增粗剂".经审理,两人对在生产豆芽过程中使用非法添加剂供认不讳。

    法院认为,何某、汪某的行为已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遂当庭判处被告人何某有期徒刑一年又十个月,并处罚金四万元;判处汪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记者张成龙通讯员刘纯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面条里吃出疑似蟑螂的虫子!海口国贸尊宝披萨店被责令整改 山东口岸查获24吨阿根廷红虾 变质严重被销毁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