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台湾地区深度追查违规添加“铜叶绿素钠”的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3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目前台湾地区正大力追查违规添加"铜叶绿素钠"成分的食品,继食用油、拉面被发现非法添加后,粉圆、鱼板、湿海带、统一凉面等再次揪出,并且这些违规食品恐怕早被消费。

       据台湾"中央社"12日消息,目前台湾地区正大力追查违规添加"铜叶绿素钠"成分的食品,继食用油、拉面被发现非法添加后,粉圆、鱼板、湿海带、统一凉面等再次揪出,并且这些违规食品恐怕早被消费。

    台湾"食药署"新发现有100公斤"铜叶绿素钠"流向添加物大厂亿元公司,亿元公司将其制成液状添加物后,再流向多个厂家的粉圆、鱼板、湿海带、凉面5款食品。

    除了亿元公司及下游公司之外,卫生人员另从金镐公司的下游公司,再追出3款不合格食品,分别是面类、水饺皮、湿海带。

    由于即时食品保存期限通常只有3天,还有季节性供应,卫福部食品药物管理署北区管理中心主任冯润兰指出,目前新发现违规添加"铜叶绿素钠"的商品均为2、3年前生产,恐早就被民众吃下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面条里吃出疑似蟑螂的虫子!海口国贸尊宝披萨店被责令整改 山东口岸查获24吨阿根廷红虾 变质严重被销毁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