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拟修订果汁及果汁饮料中钙与维生素D3的添加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7月26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布条例,拟修订果汁及果汁饮料中钙与维生素D3的添加量。
     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7月26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布条例,拟修订果汁及果汁饮料中钙与维生素D3的添加量。
 
    2017年6月1日美国FDA提交了一项由果汁饮料协会起草的请愿书,提议修订果汁及果汁饮料中钙与维生素D3的添加量。
 
    按照拟定限量,果汁与果汁饮料生产企业使用钙进行产品强化时,钙添加的绝对量应该分别为330mg与130mg,取代以往的RDI比例数值,同时纳入最新版美国食品化学法典参考值更新维生素D3的规格。
 
    美国FDA认为,本次修订不会对人体与环境产生较大影响,因此没必要进行环境风险评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