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连云港赣榆区严厉打击非法海鲜加工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江苏经济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陆续有群众举报连云港市赣榆区不少海鲜加工点疑似非法经营,以小作坊的形式擅自生产、制作及罐装“三无”海鲜食品,并通过快手、淘宝等平台进行销售,并且数额较大,对地方海鲜品牌质量产生多次负面影响。
    今年以来,陆续有群众举报连云港市赣榆区不少海鲜加工点疑似非法经营,以小作坊的形式擅自生产、制作及罐装“三无”海鲜食品,并通过快手、淘宝等平台进行销售,并且数额较大,对地方海鲜品牌质量产生多次负面影响。
 
    在连云港市赣榆区食安办牵头下,赣榆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江苏公安边防总队连云港边防支队海头边防派出所、地方政府于9月7日、9日联合行动,一举端掉海头镇3家非法海鲜加工点、青口镇1家海鲜加工点。据不完全统计,仅一个加工窝点就起获涉嫌不合格食品625瓶,另有未罐装空瓶3000余个;另一家窝点起获成品800袋。青口镇里沙村查获的非法海鲜加工点很有“隐蔽性”,其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齐全,但其主营业务为自制“麻辣皮皮虾”等食品,必须要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才可以生产经营,属于典型的超范围经营。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赣榆区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徐卫东表示,打击非法海鲜加工点不能“一打了之”,而是在查清问题后引导办证,不仅要保证地方食品安全,还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食安“双赢”。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