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柳州打击生猪私屠滥宰 查处4起走私冻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广西新闻网
核心提示:9月19日,记者了解到,在上月结束的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的“百日行动”中,柳州市查处非法经营和使用走私冻肉的案件4起,捣毁私宰窝点4个。
    9月19日,记者了解到,在上月结束的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的“百日行动”中,柳州市查处非法经营和使用走私冻肉的案件4起,捣毁私宰窝点4个。
 
    今年5月至8月,柳州市食品安全办牵头组织公安等部门,开展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百日行动”专项治理。其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9506人次,检查定点屠宰企业901家次,检查农贸市场、超市1256家次,检查冷库开办单位(者)109家次,检查餐饮、生产企业3550家次,快速检测76个批次,约谈肉类经营单位529家,查处未经检验检疫问题猪肉450多斤,查处非法经营和使用走私冻肉的案件4起,捣毁私宰窝点4个,吊销许可证一户。
 
    下一步,监管部门还将不定期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