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通报我国8批次食品及相关产品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韩国食药监局消息,9月18日,韩国食药监局发布产品不合格通报显示,我国出口的8批次食品及相关产品不合格,涉及畜产品、食品、餐厨具。
     据韩国食药监局消息,9月18日,韩国食药监局发布产品不合格通报显示,我国出口的8批次食品及相关产品不合格,涉及畜产品、食品、餐厨具。
 
    不合格产品
 
    从本次通报来看,不合格产品涉及碳钢烤盘、电压力锅、电饭锅、煎锅4种器具或容器包装,黄岑根萃取物、苏子叶酱菜2种加工食品,食品添加剂左旋肉碱,畜产品茶蛋。
 
    不合格原因分析
 
    从本次通报来看,餐厨具总溶出量超标为首要的不合格原因,其次为致病菌超标,其他不合格原因包括重金属超标、检出合成防腐剂、规格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地域分布
 
    从被通报省份来看,不合格产品以广东居多,其次为浙江、辽宁。另外,一批次碳钢烤盘来自香港地区。
 
    提醒出口企业,出口前与客户加强沟通,了解韩国方面相关产品标准,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出口产品,避免产品被通报。
 
    相关报道:2017年9月中国出口韩国食品违反情况(更新至9月18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