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台湾:疑售过期冰淇淋 振绅洋行遭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工商时报
核心提示:代理比利时蜂鸟Glacio冰淇淋的振绅洋行,遭爆料疑似贩售过期冰淇淋,台北市卫生局前往稽查后,裁处120万元罚锾并勒令停工。台北地检署认为,业者疑窜改过期冰淇淋效期,涉嫌诈欺、妨害农工商等罪嫌,21日,指挥台北市调查处搜索振绅洋行等4处地点,并约谈公司负责人李陈升、洪珍及员工3人到案。
  代理比利时蜂鸟Glacio冰淇淋的振绅洋行,遭爆料疑似贩售过期冰淇淋,台北市卫生局前往稽查后,裁处120万元罚锾并勒令停工。台北地检署认为,业者疑窜改过期冰淇淋效期,涉嫌诈欺、妨害农工商等罪嫌,昨(21)日指挥台北市调查处搜索振绅洋行等4处地点,并约谈公司负责人李陈升、洪珍及员工3人到案。
 
  比利时蜂鸟Glacio冰淇淋,号称连天后艺人玛丹娜也爱吃,单球要价130元,属于高檔冰淇淋,曾在五星级饭店等多处贩售。
 
  今年9月间,振绅洋行员工向媒体爆料,指公司要求员工将过期的冰淇淋以混装的方式包装换标,再贩售给不知情的业者与消费者。
 
  台北市卫生局据报于8月14日前往振绅稽查,在库房、制作场所发现贮放4项逾期食品,立即封存126.2公斤;9月7日卫生局再查获1项过期咖啡豆5公斤,立即封存,依法裁处120万元罚锾,并勒令业者停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