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边防查获走私冻猪脚109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深圳晚报
核心提示:1月3日,深圳公安边防支队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12月31日晚23时许,该支队龙岗边防大队东山边防工作站官兵在大亚湾海域查获一艘运载走私冻品的大木船,查获走私冻品约109吨,案值约329万元。
      1月3日,深圳公安边防支队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12月31日晚23时许,该支队龙岗边防大队东山边防工作站官兵在大亚湾海域查获一艘运载走私冻品的大木船,查获走私冻品约109吨,案值约329万元。
 
  12月31日晚,深圳公安边防支队龙岗边防大队东山边防工作站接群众举报称,在大亚湾海域可能有走私活动,该站立即派出边防官兵前往该海域进行堵截。由于大亚湾海域较大,不知目标船何时经过该海域,边防官兵只能来回进行密集巡逻。当官兵巡逻至大亚湾核电站对开海域时,发现一艘大木船停泊海中间,船上没有开启任何停泊标志,船上无规范、明显的船名船号,十分可疑。于是,边防官兵立即将船靠过去。官兵登船后,发现该船空无一人,无任何打渔工具,船吃水较深,应有货物。经检查,发现木船的船底和货仓都进行了改造加宽,里面装满了涉嫌走私的一箱箱冻品,遂将其扣回。经过近两天的点验和查实,这批冻猪脚共109吨,全部涉嫌走私,案值约329万元。
 
  走私冻品不但扰乱市场秩序,同时因走私入境的冻品均未经严格的检验检疫,很有可能带有各种病菌,存在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