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西兰:阿什伯顿一家农场出现牛支原体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0
核心提示:据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消息,近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发布消息称,经过检测发现,阿什伯顿一家农场出现牛支原体疫情。
     据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消息,近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发布消息称,经过检测发现,阿什伯顿一家农场出现牛支原体疫情。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事故响应控制员大卫.亚德(David Yard)称,圣诞节前的牛奶抽样检测发现了疑似阳性检测结果,初级产业部动物健康实验室经检测最终确认了这一结果。
 
  据了解,本次爆发疫情的农场内约600只动物尚未出现患病的症状。
 
  目前,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已对疫区采取限制措施,限制动物和其他风险物品的移动,还将对相关联的其他30家农场进行检查和检测。
 
  据了解,牛支原体可经动物长时间密切接触传播,也可经动物的活动进行传播。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表示,已采取防疫措施,防止疫情扩散传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