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捣毁一私屠滥宰猪肉窝点 涉案金额400余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衡阳市珠晖公安分局衡州派出所通过综合研判、摸底排查,联合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案总额达400余万元的非法经营案,一举捣毁一私屠滥宰猪肉窝点。
      近日,衡阳市珠晖公安分局衡州派出所通过综合研判、摸底排查,联合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案总额达400余万元的非法经营案,一举捣毁一私屠滥宰猪肉窝点。
 
  2017年11月份,衡州派出所所长杨峰接到举报称,衡南县三塘镇有人非法经营一家屠宰场,私屠滥宰生猪数额巨大。于是,杨峰组织警力开展前期摸排工作。通过三个月的初步侦查,成功掌握了该屠宰场的基本情况。杨峰遂立即向上级请示,衡阳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同意对该窝点实行异地用警,并指派衡州派出所联合衡阳市食药局前往三塘镇查处该非法屠宰场。
 
  2018年1月9日,衡州派出所联合市食药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行动计划,确定整合全所30余名警力于1月10日凌晨2点快速出击,突袭该屠宰场,当场就成功控制17人,扣押生猪59头,死猪5头(已宰杀)。经过长达20余小时的侦查审讯,查明该屠宰场是由唐某云(男,56岁,衡南县人)和其侄儿王某冬(男,41岁,衡南县人)开办,二人从开办该屠宰场至案发,非法经营数额已达400余万元。经讯问,嫌疑人唐某云、王某冬对均其非法经营屠宰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云、王某冬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