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河南查处酒类行政处罚案件154起 货值367.7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2017年河南省共查处酒类行政处罚案件154起,货值金额367.7万元……1月22日,河南省白酒市场整治及豫酒质量提升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现场
 
  2017年河南省共查处酒类行政处罚案件154起,货值金额367.7万元……1月22日,河南省白酒市场整治及豫酒质量提升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首先介绍了河南省白酒市场整治和豫酒质量安全提升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以促进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严打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推进诚信和追溯体系建设,全年省内未发生重大酒类食品安全事件,豫酒产业健康发展。2017年全省共查处酒类行政处罚案件154起,货值金额367.7万元,罚款272.6万元,移送公安机关13起,依法取缔50余家白酒无证生产单位,严厉打击了白酒生产经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王景峰强调,2018年,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通过集中开展为期60天的“双节”酒类市场大整治,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畅通“12331”投诉举报平台,深化白酒质量安全监管成效,推进白酒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规范酒类行业秩序,不断优化酒类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环境。
 
  据悉,河南是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大省、消费大省和酒文化大省。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涌现出宋河、仰韶、杜康、宝丰、赊店等知名白酒品牌,诞生了两个“国家名酒”、四个“优质酒”。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专门研究部署豫酒转型发展工作,要求提升品牌竞争力,本省突破、外省发力,对推进河南省产业结构调整、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