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一豆腐加工黑作坊 被依法查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西海都市报
核心提示:1月31日,青海省城乐家湾镇政府联合辖区安监、消防、公安、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在辖区两个村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在一民房内,一家豆腐加工黑作坊藏匿其中。
  1月31日,青海省城乐家湾镇政府联合辖区安监、消防、公安、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在辖区两个村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在一民房内,一家豆腐加工黑作坊藏匿其中。
 
  当天,执法人员沿着村中巷道行走时,远远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恶臭味,顺着臭味走去发现,是从一民房里传出来的。民房面积约20平方米,房内光线很暗,各种怪味和臭味弥漫着,几个蓝色大桶敞着口,几个泡着黄豆的盆子放在满是污渍的地面上。
 
  见有执法人员到来,一名正在加工豆腐的女子神色有些慌张。“做的是什么?”执法人员询问。“豆腐。”女子说。面对执法人员,女子称:“我生产的豆腐绝对合格,只是环境差一点罢了。”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这家豆腐加工作坊存在卫生不达标、生产不规范、原料及产品无防蝇防尘措施,有关证照办理不齐全。为此,执法人员将作坊磨浆机予以拆除,并要求当事人停业整顿,不得再加工生产豆腐,限期搬离此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