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山东泰安泰前街道开展整治山泉水行动 查处多处违规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齐鲁壹点
核心提示:3月10日,泰前街道开展了一次全街道范围内的山泉水售水、自备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山泉水违规销售点5户、查封自备井8口,制止了沿环山路一带私自制售山泉水情况。
  3月10日,泰前街道开展了一次全街道范围内的山泉水售水、自备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山泉水违规销售点5户、查封自备井8口,制止了沿环山路一带私自制售山泉水情况。
 
  本次行动在区水务局的指导下,泰山区水政监察队协助下,联合了泰山区公安分局迎胜派出所、泰前街道城管中队等部门进行查处。
 
  自2017年8月份以来,有居民反映,在环山路附近有私自制售山泉水的现象,经泰前街道多次排查与摸底,进行了治理,大部分山泉水制售点已经自行关停,并清理设施设备,自备井进行了封井处理。
 
  近期,在春节前后,又有市民反映仍有个别违法销售山泉水的情况,主要集中在泰前街道办事处王家庄社区,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劝导,协同泰山区水政监察执法,对售水户下发了关停通知。经后期核实,仍有5户未按规定停止制售山泉水,街道立即行动,开展本次行动,山泉水售水点、自备井是本次整治的重点,其中山泉水售水点将检查是否具有取水许可证,水质检测 是否符合相应程序,是否达到相应国家标准,是否具有违法经营行为等;自备井是否具有取水许可证,水质检测是否符合相应程序,是否达到相应国家标准是否依法及时缴纳各类法定费用,是否具有违法经营行为等。
 
  本次行动对违法售水点、取水点依法予以取缔、封停,杜绝了私自制售山泉水现象,维持了正常饮用水生产经营秩序。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