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沈阳警方集中销毁23种假冒伪劣商品涵盖食品药品保健品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沈阳网
核心提示:3月14日上午,沈阳市公安局在铁西区万达广场举办“3.15维权警察在行动”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沈阳警方在现场展示了以往查获的食品、药品、保健品等23种假冒伪劣商品。民警通过真假对比、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辨假识假以及如何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法律法规。
  3月14日上午,沈阳市公安局在铁西区万达广场举办“3.15维权警察在行动”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沈阳警方在现场展示了以往查获的食品、药品、保健品等23种假冒伪劣商品。民警通过真假对比、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辨假识假以及如何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法律法规。
 
  今年以来,沈阳市公安局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的各项工作部署,在上级公安机关统一指挥下,以确保全市百姓食品药品安全为己任,先后组织开展了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的“利剑”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打击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食品药品领域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打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确保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沈阳市公安局将继续把打击食品药品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作为公安工作的重要内容,深挖生产源头,努力突破大案,全环节摧毁制假售假的产业链条。对群众举报的案件线索,及时依法予以查处;对相关部门转递的刑事案件,坚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对带有行业性、普遍性“潜规则”的制假售假犯罪,坚持循线深挖,一查到底。通过进一步强化对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源头打击,努力推进打击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工作深入开展,更加直接地服务民生、惠及民生。
 
  相关链接:
 
  沈阳市公安局打击食品药品犯罪24小时公开举报电话:23836699(市公安局经侦食药侦支队)。对于群众举报有价值的案件线索并协助警方破案的,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规定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