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青浦取缔鸭舌加工黑窝点,共1450余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青浦圈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9日,在上海市场监督所所长、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塘郁村书记和主任及相关人员在对塘郁村进行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排查时发现,塘郁村七队一处无证无照鸭舌加工窝点。该加工窝点环境极其简陋,无任何安全防护设施,加工经营者无法提供进货来源索证索票,而且加工量比较大。相关部门予以高度重视,并对其加工窝点立即开展联合取缔行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浦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治理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排查、治理辖区无证无照食品经营行为,根据夏阳街道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治理工作方案安排,3月8日至10日,街道食安办、网格化(安管)中心、市场监督所、生态办、第三方及各村居等部门对辖区内开展第二轮全覆盖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排查。

  3月9日,在上海市场监督所所长、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塘郁村书记和主任及相关人员在对塘郁村进行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排查时发现,塘郁村七队一处无证无照鸭舌加工窝点。该加工窝点环境极其简陋,无任何安全防护设施,加工经营者无法提供进货来源索证索票,而且加工量比较大。相关部门予以高度重视,并对其加工窝点立即开展联合取缔行动。
 
  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当场收缴不洁加工食品1450余斤和全部加工工具,并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运往美都公司进行无害化销毁。执法部门将对该处无证无照食品加工窝点经营者做进一步的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