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散装白酒"换装"变为名酒 男子假冒商标被判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半岛网
核心提示:在强大的经济利益驱动下假冒他人商标的“搭便车”行为相伴而生,3月27日,记者从即墨法院获悉,为保护商标专用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持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即墨法院依法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
  在强大的经济利益驱动下假冒他人商标的“搭便车”行为相伴而生,3月27日,记者从即墨法院获悉,为保护商标专用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持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即墨法院依法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
 
  2016年6月至9月,孙某为牟取非法利益,在未取得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情况下,在即墨某小区房内,雇用工人以“金六福”、散装白酒灌装的方式加工“五粮液”酒和“茅台”酒。2016年9月8日,公安机关在该户内查获一系列制假物品,涉案价值共计人民币33万余元。
 
  鉴于孙某在一审法庭辩论终结前承认全部犯罪事实,并自愿认罪认罚,法院依法对其酌情从轻处罚。最终孙某因犯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七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