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杨浦召开2018食品安全暨食品无证照经营整治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杨浦时报
核心提示:3月26日,上海杨浦区2018年食品安全暨食品无证照经营整治工作大会召开。
   3月26日,上海杨浦区2018年食品安全暨食品无证照经营整治工作大会召开。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强调,今年,市委、市政府明确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并提出要在全市范围内消除食品无证照经营现象。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鼓足杨浦“一股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监管手段、更加明显的监管成效,努力开创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主持会议。杨浦副区长谈兵总结并部署食品安全及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整治工作,并与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区商务委、区卫计委、五角场街道、五角场镇)签订《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书》。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
 
  李跃旗指出,杨浦自我加压,在全市率先提出向食品无证照经营现象宣战,小餐饮备案、食品快检室等不少工作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民以食为天,“舌尖上的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安全需求。要提高认识,严字当头、领导带头、实干为先,实施最严监管,落实第一责任,把握关键环节;要聚焦重点,有敢于胜利的信心、敢于攻坚的决心和敢于创新的进取心;要狠抓落实,责任要更明、机制要更顺、理念要更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