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发布信息系统故障时针对进口复检的应急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核心提示:2018年4月3日,据美国FSIS网站消息,美FSIS发布《公共卫生信息系统故障时针对进口复检的应急计划》,该指令指导检验项目人员(IPP)当公共卫生信息系统(PHIS)故障时如何获得进口肉类、禽类、蛋品的复检任务。
   2018年4月3日,据美国FSIS网站消息,美FSIS发布《公共卫生信息系统故障时针对进口复检的应急计划》,该指令指导检验项目人员(IPP)当公共卫生信息系统(PHIS)故障时如何获得进口肉类、禽类、蛋品的复检任务。该指令也更新了相关指示,以便检验项目人员(IPP)实施应急计划;指令也更新了应急计划相关指示,以便外国检验证书数据可以电子方式传输给PHIS。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