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淮南:售卖假酒 仓库伪装“人防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淮南网
核心提示:利用暗格、地下室藏假酒是售假者的惯用伎俩,但把自家商店仓库伪装成“人防工程”,以为这样就能逃避法眼,售卖假酒,还真是“别出心裁”、“另辟蹊径”。日前,在市工商局经检局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就遇到这样的“新鲜事”。
  利用暗格、地下室藏假酒是售假者的惯用伎俩,但把自家商店仓库伪装成“人防工程”,以为这样就能逃避法眼,售卖假酒,还真是“别出心裁”、“另辟蹊径”。日前,在市工商局经检局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就遇到这样的“新鲜事”。
 
  3月29日,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市工商局经检局执法人员联合公安部门和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对田家庵区某烟酒超市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起先并未发现任何异常,店内销售白酒均为正品。在进一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烟酒超市共两间门面,一间售卖烟酒,一间售卖茶叶,在售卖茶叶的房间内有一暗门,门上张贴印有“人防工程”的图片。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烟酒超市负责人打开暗门,但其一方面坚称此地为人防工程,自己没有钥匙,门打不开,一方面又主动表示要去人防办拿钥匙,企图拖延时间转移假酒。执法人员当场表示怀疑,并第一时间与人防办取得联系。明确此地为该烟酒超市内部仓库后,执法人员立即对仓库实施检查,现场查获涉嫌侵犯“茅台”、“五粮液”、“古井”等七个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13种,共计159瓶,涉嫌违法经营额高达6万余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近年来,在市工商局持续加大打假力度下,售假生存空间渐为狭窄,售假方式更为隐蔽,但机关算尽,终难逃法网恢恢。下一步,市工商局经检局将在前期打假工作的基础上,采取重点盯防,突击检查的方式,进一步压缩售假者生存空间,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