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男子一心想赚大钱 靠卖假酒非法牟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一心只想赚大钱,不惜搞歪门邪道,靠销售假酒谋取非法利益。近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批准逮捕了葛连。
      一心只想赚大钱,不惜搞歪门邪道,靠销售假酒谋取非法利益。近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批准逮捕了葛连。
 
  现年52岁的葛连近年来陆续做了几种生意,虽努力经营,终因供需不对路等原因而草草收场,为此还欠下一大笔债务。当他看到“古井牌”白酒在当地非常畅销,便动起了销售这种牌子的假酒发财的歪脑筋。2017年12月的一天,葛连通过网络与江苏省泗洪县制作假酒的沈正松取得联系,商定以每箱120元的价格购进“古井原浆”酒100箱,到货后,葛连以每箱150元至180元的价格销售给当地的一些个体商店。尝到甜头的葛连认为找到了一个发财的捷径,其后又多次从沈正松手中购进同类假酒800余箱。
 
  今年2月,经群众举报,公安机关将葛连抓获,沈正松潜逃。经鉴定,涉案白酒均系假冒产品,葛连非法经营数额达9万余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