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民警偶遇行踪诡异“收废品”男子 牵出假酒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西部网
核心提示: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收废品的人员。前不久,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也遇到了一名收废品人员,不给民警一眼就发现此人和其他的收废品人员“不一样”。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收废品的人员。前不久,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也遇到了一名收废品人员,不给民警一眼就发现此人和其他的收废品人员“不一样”。
 
  今年3月底,西安兴庆路派出所民警在酒店排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拉着架子车经常出没大小酒店,收购名牌酒外包装。民警分析,这绝不是简单的收购废品。于是对该男子的行踪进行重点排查,果然在4月初发现,这名男子将收购来的包装拉运到西安长安区一个偏远村落的民房里。警方分析,这个民房很可能是一个制造冒牌高档酒的窝点。警方立即对这个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一走进这所民宅的院子,空气中散发着霉烂和劣质酒精的味道,房间里几名男女在一堆酒瓶中,正将大桶散装劣质白酒倒入高档酒瓶中。
 
  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民警范国磊:“这是一个上下两层的民房,二楼是空的,一楼是有一个客厅四个房间,在四个房间里分别是一个制作房间和三个存储房间。”
 
  在房间里民警共查获白酒七十余箱,高档冒牌白酒四百多瓶。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范某、高某交代从元宵节过后就开始在这间民房中制作假冒高档白酒,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办理当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