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东莞市食药监局抽检水产品1批次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4月16日,东莞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05号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称,近期,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中的水产品共2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4月16日,东莞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05号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称,近期,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中的水产品共2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东莞市虎门黄启快水产品店销售的沙螺,氯霉素检出值为0.6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东莞市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为国家加工食品质量检验中心(广东)。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相关的经营者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对相关的经营者进行立案调查、依法处理。涉嫌刑事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调查,追究刑事责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