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无为县:“傍名牌”假冒白酒 连续被查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大江晚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酒类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无为县市场监管局多方位加大对严重损害消费者生命财产权益的假冒白酒的打击力度,同时,将本地的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工作也纳入严密检查的范围。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酒类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无为县市场监管局多方位加大对严重损害消费者生命财产权益的假冒白酒的打击力度,同时,将本地的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工作也纳入严密检查的范围。
 
  近日,根据举报,无为县市场监管局依法查处不良商贩李某销售的假冒牛栏山陈酿白酒38件(12瓶/件),货值6800元。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对李某经营场所实施检查,对存放商品逐一排查,最后在标为酱制品的包装严密纸盒内,发现牛栏山陈酿白酒38件。经牛栏山注册商标所有人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鉴定,为假冒厂名厂址、侵犯牛栏山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该局对查获的假冒白酒依法予以扣押。目前,上述已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日前,同样是根据群众举报,无为县市场监管局在2户经营户店堂内发现涉嫌侵犯“年份原浆”注册商标的“原浆”浓香型白酒106瓶。这批白酒包装盒突出标注中国安徽古井镇,另一侧则是字体很小的亳州市店外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据了解,2户经营户以10元/瓶的价格从合肥购进,后以25元/瓶的价格对外销售。目前,该局执法人员依据古井酒厂打假人员出具的商标侵权鉴定报告书,对所涉嫌商标侵权白酒依法进行扣押并立案,相关调查处理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